找了个新工作

创业计划匆匆结束之后,我重新开始找工作。
这次求职和之前比起来,并没有那么顺利,可能是因为我把期望薪资又提了两千的缘故。来找我约面试的公司倒是不少,但是要么是做六休一的mcn (大部分都是) ,要么是一些需要同时做新媒体运营和编导工作的,就,很讨厌。
没办法,工作不能不找,不然别说呆比喂不起,连我自己都要活不下去了——我心态还算好,反而是男朋友和爸妈更担心我一点,他们不止一次跟我提到过如果困难可以帮忙💗 ,感动。
当然最后还是没有山穷水尽到那一步。年末不好找工作,我最后还是把薪资要求放低了很多,最后接受了一家酒类贸易的公司的offer。虽然薪资不算高,也没有公积金,但至少缓解了经济问题,往好处想,地铁直达做五休二的公司,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,不是么。
无论如何重新向前走了,加油吧。

工位,可以直接看到南京南

作者

多米诺

发布于

2021-12-07

更新于

2023-11-13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