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物摄影的思考

静物摄影的思考

前段时间公司采购了一批控光设备,把公司设备方面的短板补齐了。然后出现了一个问题:另一个短板暴露了出来…… 咳,那个短板就是我

因为入职前基本上没接触过静物摄影,所以这段时间也是在一边摸索学习着一边拍,今天一天下来把棚里的灯和架子是装了又拆,累得够呛……愿天堂没有影视民工

下面是今天最后选出来的一组照片,希望能收到一些审美上的建议。

群里有朋友指出了一些问题,下次一定改。

  • 摆盘颜色太杂乱了有些喧宾夺主
  • 有几张上半部分背景太空了

01.12更新新的一套图


01.13 拍了白酒,这两瓶酒的质感真的……一言难尽,特别是绿色的,好难拍。

白酒相关的道具目前只有一撮高粱和酒壶酒杯,暂且是这么拍了……年后购置一些相关的道具吧。


02.25 前段时间换了a7m4,今天算是第一次干活儿用它,照片质感比之前的佳能80D好了很多,至少我很喜欢,S-cinetone的色彩也不错


作者

多米诺

发布于

2022-01-11

更新于

2023-11-13

许可协议

评论